關於鈞宏

鈞宏衛生工程行

免費估價服務地區
new-line-短.png

各台南市
img-phone.png聯絡專線 06-2652451 
永康.仁德.大灣
img-phone.png聯絡專線 06-2732727
玉井.山上.大內.楠西.楠化.左鎮..玉山.甲仙
img-phone.png聯絡專線 06-5747815
新化.善化.關廟
img-phone.png聯絡專線 06-5965353 
麻豆.官田.西庄

img-phone.png聯絡專線 06-5712912 
佳里.西港.七股.三股.佳里興.漚汪.學甲.青鯤身.將軍.北門.蚵仔寮.柳營
img-phone.png聯絡專線  06-7236129 / 06-7836909
路竹.岡山.橋頭.楠梓.旗山.茄萣.太爺.竹戶.阿蓮..海埔.湖內.....等各鄉鎮!!
img-phone.png聯絡專線07-6909422 
其他南台灣各地區如高雄、屏東等地請來電~
img-phone.png聯絡專線
0932-867-755
0975-333-025

【環署訓證字第HB470753號】環保局合格廠商
 
鈞宏衛生工程行在地台南己經營二十多年之久,專業為家庭、學校、公司行號、大樓等機關,處理水肥、疏通水管、環保清潔工程舉凡:通馬桶包通、通排水管疏通、抽化糞池、抽水肥清理、抽污水池、水塔定期清洗、環境消毒及清潔、大樓外牆清洗...等皆能為您服務,服務範圍:北至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,皆能為您服務,為清潔服務業界之專家,公司員工皆受過專業訓練,並取得合格證書,是南台灣在地居家服務專業的好伙伴。 

本公司在地南台灣己經營二十多年之久,廣受客戶好評及支持,公司員工皆受過專業訓練,並取得合格證書,是南台灣在地居家服務專業的好伙伴。

  專業誠信是我們永續服務的理念,所以大多數的客戶都是長期配合定時保養,給您一個衛生優質的家,是我們最高服務宗旨。


服務專線:06-2652451..2732727

行動電話:0932-867-755..0975-333-025

營業項目


清理化糞池、廁所包通、通排水管、污水處理、清洗水塔、公家機關、學校團體定期保養

服務項目

服務內容

icon.png抽水肥公寓、華廈、社區大樓、學校、公司行號的水肥抽除
icon.png清運通水管一般住宅、 華廈、大樓的分路管、公用管路的疏通、廚房、陽台、廁所地面水管油垢、毛髮的疏通、頂樓雨水管、馬通排糞管的疏通、小便斗管路疏通。
icon.png通馬桶拆裝馬桶取出異物、更換新馬桶、空氣不足配空氣管、馬桶排糞管疏通。
icon.png水溝明溝、暗溝的清理、疏通、泥沙的抽除、清理。
icon.png 清洗水塔清除淤沙、水垢、附著物、異物等。白鐵型、水泥型水塔都有。
icon.png抽廢水、污水工廠廢水、污水的抽除、處理、地下室廢水、污水的抽除、處理…等。
icon.png抽油垢儲油槽抽除、清理、水溝油垢抽除、清理…等。
icon.png化糞池清理化糞池、修理化糞池、抽化糞池、消毒化糞池、過濾池阻塞處理、疏通、出水口阻塞時疏通及重新配管…等。
icon.png高壓水刀通水管

一般住戶,社區,前後排水溝因年久堆積泥沙、碎石、油垢各種異物,造成排水不良甚而堵塞不通,大雨造成積水或回堵排水管等情形,餐廳飯店之截油槽廚餘殘渣定期清理等,本公司具超高壓水刀清洗,乾淨快速衛生。

水刀通管是針對地下室吊管的管路阻塞,所使用可進入地下室做清洗疏通的方式,目前大多數的家庭生活廢水都含有較多油脂、雜物流進排水管,日積月累便造成地下室排水吊管阻塞,若使用一般通管機只能做簡易疏通,無法徹底清除地下室吊管內的管壁髒污,即没多久又會造成阻塞,若採用高壓水刀機清洗管路,即可將管壁清洗疏通